樱桃小海丸

本人男

王者荣誉之我的队友不可能都是菜啊

元旦小品

王者荣誉之我的队友不可能都是菜啊


旁白:

穿越时空的战士、神秘莫测的魔种…王者峡谷似乎从未平静过;

枪林弹雨、浴血厮杀…无尽的战斗、永恒的轮回;

当荣耀水晶又一次被点亮,光荣的战士们出征战场…

可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苟活下的战士聚拢在水晶之前…

悲壮的保卫战在这里拉开了序幕

(水晶塔前,坑爹三人组)

鲁班七号:天哟,这群坑货…

安其拉:掉线了两个人,这还打个屁啊

亚瑟站了出来义正言辞的鼓励着队友们:人在塔在!稳住,我们能赢!

鲁班七号跳起来踢了亚瑟的脚踝:你妹啊,你是亚瑟,不是盖伦!英雄联盟玩傻了么

安其拉:你这个亚瑟能不能不要那么正直,每次看到敌人就像疯狗一样冲上去,你这是在欺负老娘安其拉短腿,还是欺负鲁班七号用膝盖走路?

亚瑟一脸光荣:我将带头冲锋…德玛西亚!

其余两人对视一眼,忍无可忍的暴打起亚瑟来:德玛你妹的西亚…人在塔在是吧……

(反派小喽喽 三人组出场)

程咬金:诸葛军师,敌军似乎在内斗

诸葛亮:哈哈,这群小学生,自己队伍骂开了,赶紧投吧,浪费时间

七号不忿:喂喂 那边那个 你说谁是小学生

安其拉:别以为腿短的就是小学生 告诉你 老娘今年九月份就初一了!

亚瑟:绝不动摇!

诸葛亮:哎呦喂,还坚决不投,元方你怎么看

李元芳:军师,我觉得应该是对面太菜,不知道投降的按键在哪里

程咬金:啧啧,看来还是要推平他们水晶…

诸葛亮:不用担心,我有一计…对面的听好了…如果你们不是小学生,敢不敢出来和我们的人单挑?

(坑爹三人组凑到一起商量)

七号:要不趁他们人不齐,干死一个?

安其拉:干,干死一个少一个

亚瑟:斩奸除恶

七号:来来来,sala就sala,父子局,输了喊爸

安其拉和七号一起推出了亚瑟:去吧就是你了,亚瑟

诸葛亮:程咬金去,干掉他,一会越塔搞死剩下两个

(BGM响起,两人绕圈对峙)

亚瑟:放马过来吧,你会死的很光荣的

程咬金:打架,能拉近感情,哈,让我们亲热亲热

(哲♂学式摔跤,双方相互屁鼓:as we can…come on…fuck you…boy next door)

这场匪夷所思的单挑变成了亲热,双方队友都目瞪口呆了

七号拉回亚瑟:你丫什么情况?

亚瑟:理想乡在呼唤着我

李元芳:你疯了,你要干他啊,干他懂么

程咬金:我就是干他啊,很用力的干他,但是我刚弯腰去捡斧子的时候,那家伙把我给…(捂着屁股)哎呦…

诸葛亮:算了,你们退后,我亲自出马…(挑衅)现在就我一个人,你们都来打我啊

坑爹组上前准备群殴诸葛亮:从来没见过这种要求

诸葛亮往后一跳:哈哈,可惜我会闪现,你们再出来打我啊

诸葛亮看对面面面相觑,前后回来跳挑衅着:你们以为有了防御塔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么

(水晶塔演员做投石状,激光演员穿戴黑衣墨镜,殴打了一顿诸葛亮)

旁白:Executed,我方击杀了一名敌人

七号:什么情况,对面怎么只剩两个人了?

安其拉:还发什么呆,诸葛浪死了,兄弟们跟我冲啊

亚瑟:德玛西亚!

(在坑爹组的暴打下,元方和程咬金拖着诸葛逃走了)


旁白:

正义的勇士们击退了魔王爪牙的进攻,但是残酷的战斗并没有结束。

暂时的失败激怒了大魔王,邪恶的帝王唤醒了沉睡的恶魔大军,魔焰涛涛,卷土重来!

(众娄娄簇拥着李白登场)

李白操着一嘴四川话言询问小弟们:宫本武藏那家伙呢?

李元芳:李白大哥,无敌的武藏大人迷路了,现在还在我方野区里转悠呢

李白:恁个瓜娃子,算了我一个也能解决问题…对面三人出来受死

安其拉:你当我们傻么,有种进塔来暴打我们啊

李白:吆喝,比老子还拽,劳资要喊你晓得惹到哥我就是不好过勒

(李白真的跑过去暴打了坑爹三人组一顿,还一边四川话骂着,就像打自己儿子一样)

李白:知道厉害了么,毛了我直接捡块砖头焊你娃儿脑壳高头!

旁白:You have slained an enermy…Double kill…Triple kill…Killing spree

七号抱着防御塔的大腿:哎呦…疼呦,防御塔你不能见死不救啊

水晶塔和炮弹商量:喂,李白能打不

炮弹:他有二技能神来之笔,打不到

水晶塔指指腿上的七号:但是这边应付不过去啊

炮弹:那就不理他,反正你是防御塔又不会说话

水晶塔:好主意

(水晶塔一本正经的继续扮演着塔,不再说话)

七号:喂喂,我刚刚听见你和他说话啊

李白:还不投降,恁们这群瓜娃子不想活咯挖?不知死活,兄弟们跟我上!

(突然李白的手机响了)

李白伸手制止小弟们,讨好地说:虚…喂,老婆,是我…我在和老毛看书,没有玩游戏,没有玩游戏…现在?好的,我立刻就去。

旁白:你的队友 李白 离开了游戏

程咬金:现在怎么办?

诸葛亮咬咬牙:拼了!一波团灭了他们!

安其拉:李白掉线了,冲啊,干掉他们!

亚瑟:接受制裁吧! 正义必胜!

(战斗一触即发,神秘人跑过来制止了他们)

神秘人:停停…你们都在干什么呢!

众人反问:你又是谁!

神秘人:我?(气笑)还问我是谁?你们这群上课玩手机的,今天看我怎么收拾你们!

众人逃散:啊!老师来了!快跑啊

旁白:各位同学请不要上课期间玩手机游戏…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樱桃小海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